abfall

我永远爱你

© abfall
Powered by LOFTER

空瓶

①kose卸妆油
空瓶毕业扔啦,还有好多囤货,就是还挺好用的吧,便宜大碗,也有很多美妆博主推荐,使用感我觉得比碧柔要厚重一些,基本没味道,乳化也很快,这么多用完应该暂时不回购了,想试试其他的。

②碧柔卸妆油
用的第一款卸妆油是屈臣氏做活动碧柔卸妆油加眼唇卸妆79块,当时觉得挺好用的,没用完就又代购了一瓶,使用感记得好像不太好。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烂脸了……就闲置了。后来回家用屈臣氏买的那瓶,竟然觉得又好闻又轻薄,特别好用,虽然一直说里面有矿油,易致痘,可是还是想回购哈哈,不过还是乖乖去屈臣氏买。

③fino发膜
种草很久,双十一做活动买的,中间断断续续用,竟然用了半年😂,使用感还挺好的,不过可能期望值太高,也没有太惊艳的感觉,不过味道很,怎么说,就是那种传统化学工艺品的味道,虽然香味很浓,不过闻着好怀念啊。下次想尝试淳萃的牛油果发膜。

④百雀羚水嫩倍现洁面泡沫

⑤百雀羚三生花洁面泡沫
这两个都空瓶挺久了,超市和屈臣氏购入。当时都是买的套装,使用感都不太记得了,那应该就是无功无过吧。

⑥露得清洗面奶
大皂基,屈臣氏打折二十多块买的吧好像。自己用过一次,太涩了,就扔给我弟了,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。

⑦理肤泉洁面啫喱
屈臣氏活动时59块两瓶50毫升装的,划算,而且特别经用啊,只有晚上用100毫升大概用了有一年,透明啫喱,不刺激,我觉得还挺容易起泡的啊,洗的还干净,活动时一定回购,还想试试宝拉的绿鼻涕哈哈。

⑧玉泽洁面啫喱
为什么这种啫喱状的洁面我就可以用好久,这个15毫升的用了两瓶,印象里用了好久,使用感还好吧,无功无过,不回购。

⑨玉泽屏障修护沐浴露
透明啫喱状,没味道,使用感没感觉哈哈,不过他好像对后背痘痘有点效果,之前后背长了一个,然后用了这个消下去了,可能回购吧。

⑩屈臣氏water360睡眠面膜
年少无知被屈臣氏导购忽悠50块换购买的,爆水珠配方哈哈,200毫升一大罐啊,前段时间涂身体用完的。不过突然想起来这保质期真长,我都开瓶一两年了哈哈,可想而知添加了多少防腐剂,别买。😂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