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爱你

现在手上的几支润唇膏

依泉防晒唇膏,天猫旗舰店活动时29购入,蜡感重,味道神似劣质橡皮,使用感就是一层油,不滋润,太难用了。

DHC润唇膏,代购入,一开始使用感很惊艳,润而不油,后来没多久就有很难闻的味道,嘴唇还会过敏起小疙瘩,难道买到假货?可一开始确实是好用的,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这个品牌也有点问题,坚信好用唇膏很多,不回购。

近江兄弟薄荷润唇膏,代购入,浓浓的薄荷味,滋润度不太够,日常用用,准备换一个,毕竟这个是药用的,不回购。

这几年还用过其他唇膏,小蓝罐(薄荷味重,效果还好,药用,应该不会回购),兰芝唇膏(从淘宝买的小样,很滋润,适合夜间用,不知真假,很好用,买过三次貌似,可能回购),曼秀雷敦pure(全名不记得了,随手在屈臣氏拿的,可能因为季节原因,在冬季使用时觉得滋润度不够,反而会起皮,平常嘴巴仅仅只是会觉得干,夏天了,可能会回购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bfa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